>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NBA:奥尼尔给脚趾做美甲 麦科勒姆哈佛求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日,总决赛明天就将开打。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看看联盟中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麦科勒姆去哈佛求学

  今天早些时候,开拓者核心之一的CJ-麦科勒姆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图片,穿着正式的他正坐在哈佛大学的一间教室听课,“第一天打卡,终于成功进入哈佛商务课程的学堂。”开拓者季后赛首轮不敌勇士惨遭横扫,麦科勒姆场均能够砍下22.5分6篮板1助攻。

  托拜厄斯-哈里斯合影女篮明星帕克

  活塞锋线托拜厄斯-哈里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和WNBA明星的合照,这位女明星就是WNBA总冠军坎迪斯-帕克,“很荣幸能够遇到坎迪斯-帕克,还和她一起看了一场球,希望她保持健康和好运。”哈里斯是活塞替补席上重要的得分点,场均能够得到16.1分5.1篮板1.7助攻。坎迪斯-帕克是洛杉矶火花队的核心,职业生涯曾两次获得WNBA常规赛MVVP,2008和2012两次赢得奥运金牌,并在去年捧起WNBA总冠军,还获得总决赛MVP。

  奥胖给脚趾做美甲

  身为NBA名宿和TNT名嘴的奥尼尔,经常语出惊人发表不一样的见解。这一次他又让大家震惊了,不过不是用嘴而是用自己的大脚丫子。今天早些时候,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短视频,视频中显示他正在洗脚店里,工作人员给他洗脚之后帮他做美甲,“让我的兄弟们重回巅峰。”奥胖还高兴的写道。随后,奥尼尔这一养生行为遭到自己儿子的疯狂调侃。谢里夫-奥尼尔连发几条推特,表示不理解自己老爸的作为,然后安慰了为奥尼尔做美甲的漂亮妹子,还晒出了妹子的照片调侃老爸这一行为遭到的反感。

  戴德蒙有望拿到千万年薪

  马刺中锋戴德蒙已经准备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他的年薪还不到300万美元,戴德蒙表示他希望试水自由市场,并相信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钱。常规赛期间,戴德蒙场均上场17.5分钟,砍下5.1分6.5篮板,季后赛期间场均8分钟3.8分3.9篮板,虽然上场时间有限但还有是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他的运动能力得到体现。有消息人士称,戴德蒙可以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800万-10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需要戴德蒙这样的内线,但很可能没有足够的钱签下他。

  内特-罗宾逊晒图为自己庆生

  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用一张照片来为自己庆生,“感谢上帝,感谢所有的亲朋好友让我庆祝自己的33岁生日。”身高只有1.75米的内特-罗宾逊2005年首轮第2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曾三次当选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超人的弹跳能帮助他完成各中匪夷所思的动作,也为他赢得了小土豆的称号。职业生涯中,内特场均能够砍下11分2.3篮板3助攻,是一名非常劲爆的小个子后卫。

  活塞有意CJ-迈尔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底特律活塞有意引进步行者球员CJ-迈尔斯。早前有消息称,活塞希望得到一名有经验的老将,并愿意拿自己手中的12号签去交换,而CJ-迈尔斯将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活塞此举是为了有可能失去波普和布洛克做准备,迈尔斯本赛季场均10.7分3篮板,是一名有经验的锋卫摇摆人。

  名宿韦斯特已经和快船面谈

  在早前的报道中,有美国媒体表示快船希望签下勇士顾问,NBA名宿杰里-韦斯特。今天早些时候,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称,韦斯特已经和快船老板鲍尔默,以及球队运营主席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进行了面谈。韦斯特在2011年加入勇士,主要负责篮球运营等相关事务,目前还不知道快船聘请韦斯特的真正意图。

  快船老板将使用人工智能增加球迷观赛体验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计划使用人工智能来增加球迷的观赛体验。鲍尔默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叫做二级光谱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用动画和自定义视图来加强球迷的观赛效果,比如给进球加上特效,或者对一个精彩镜头实行慢动作播放。其实,快船老板鲍尔默曾是微软CEO,对互联网和新科技有浓厚兴趣。

  沃尔纹身超级马里奥

  奇才遭到绿军淘汰之后,沃尔就开启了休赛期模式,早前他和考辛斯兄弟一起出游,现在又玩儿起了纹身。沃尔选择的纹身,就是大家熟悉的游戏超级马里奥的主角。从《今日美国》记者的晒图中可以看出,沃尔的脚踝上部有一个飞翔的马里奥纹身,马里奥头顶还有几个小蘑菇,跟游戏里的角色非常一致。也许等到明年奇才打进总决赛的时候,沃尔会完成整幅纹身,把游戏中城堡和公主也加上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61249.shtml report 2118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日,总决赛明天就将开打。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看看联盟中一些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麦科勒姆去哈佛求学今天早些时候,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