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济州联打人因为输不起?韩国球队最后的脸面被丢光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昨晚的亚冠,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在苏宁和上港的这场中国德比上,但稍早开始的浦和红钻主场迎战济州联的比赛则踢得更加“精彩”。首回合济州联在主场2-0击败了浦和,一支脚已经踏进了亚冠8强,而回到自己的主场,浦和在90分钟的时间里又送给了济州联一个2-0,加时赛浦和由森胁良太打入制胜球,最终他们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堪称精彩,而双方的火气也是越踢越大,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先是济州联的赵荣亨在第80分钟两黄被罚下,加时赛补时阶段,双方围成一团,在边线附近爆发了激烈的身体冲突,其中济州联一边的替补球员白冻圭冲入场内,一肘击倒浦和的阿部勇树,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比赛结束之后,双方还是不依不饶,有几名济州联球员对浦和的槙野智章形成追打之势,这位球员不得不快速的逃到场外躲避追打。

  赛后,浦和的球员非常不满对手的这种粗暴的行为。阿部勇树表示:“穿着替补背心冲进来飞肘,这还是第一次在球场上碰到,这是足球么?对手是练摔角或者空手的吧,打斗令人羞耻。”槙野智章则说道:“真不知道为啥那样对我,我真的以为要被杀了,我只是做了个庆祝姿势,谁都会在比赛后举手庆祝的,那有什么错?”

  

  与此同时,日本媒体也关注了这场大冲突。文章谈到这可能是亚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群殴,受伤的当然是主队的球员。济州联敢在客场做出如此举动,让人震惊。日本媒体也预测济州联很有可能会遭到亚足联的重罚。

  济州联是亚冠16强唯一的一支韩国球队,首回合的2-0本让他们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但在浦和的主场0-2落后,球员们明显有点气急败坏,在足球场上做出如此粗鲁的举动,韩国球队的脸面被他们丢光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63908.shtml report 1003 昨晚的亚冠,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在苏宁和上港的这场中国德比上,但稍早开始的浦和红钻主场迎战济州联的比赛则踢得更加“精彩”。首回合济州联在主场2-0击败了浦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