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总决赛赛程时间表及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6月2日09:00,NBA总决赛将在甲骨文球馆拉开序幕,金州勇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

  比赛性质:NBA总决赛

  直播对阵:勇士VS骑士

  直播时间:2017-6-2 星期五 09: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NBA总决赛赛程

  6月2日周五,9:00,勇士主场

  6月5日周一,8:00,勇士主场

  6月8日周四,9:00,骑士主场

  6月10日周六,9:00,骑士主场

  6月13日周二,9:00,勇士主场(如有需要)

  6月16日周五,9:00,骑士主场(如有需要)

  6月19日周一,8:00,勇士主场(如有需要)

  NBA总决赛看点

  这是一届星光四溢的NBA总决赛,入选本赛季全明星的球员多达7人。勇士坐拥本赛季4位全明星球员,分别是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骑士队也有詹姆斯、欧文和乐福。此外,伊戈达拉、大卫·韦斯特、德隆和科沃尔也都曾入选全明星。

  回顾历史,1983年的总决赛也有多达7位当季全明星球员,费城76人队拥有朱利叶斯·欧文、摩西·马龙、安德鲁·托尼以及莫里斯·奇克斯,洛杉矶湖人队则拥有“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和贾马尔·威尔克斯。那一年,76人队以4:1击败湖人队夺得总冠军。

  试想一下,七位处于鼎盛时期的超级球员和一群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在同一个赛场上,进行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如果错过今年的总决赛,那真就亏大了。

  

  NBA总决赛分析

  和去年一样,大多数球迷仍不看好骑士,尽管他们是卫冕冠军。ESPN网站通过计算得出,勇士横扫骑士的概率高达27%。赛前所有数据都是用来分析和吊人胃口的,正像去年一样不看好骑士,结果骑士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与上赛季相比,骑士阵容变化不大,勇士则有了杜兰特的加盟,组成了更恐怖的“死亡五小”阵容,这也是勇士队夺冠几率达到93%的原因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64074.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6月2日09:00,NBA总决赛将在甲骨文球馆拉开序幕,金州勇士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比赛性质:NBA总决赛直播对阵:勇士VS骑士直播时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