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业余联赛推出系列武道搏击赛 1600余人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以及搏击系列赛日前在上海相继开赛。5月28日,“优魄杯”跆拳道竞技大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5月29日,“敬贤•松涛会杯”空手道邀请赛和“松涛会杯”中国武术短兵器格斗赛事在上海市奉贤区奉贤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三项赛事均由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共吸引了来自本市近1600名武道运动爱好者参与。

  本次跆拳道比赛设定为竞技专属大赛,比赛使用世跆联最新竞赛规则。这也是上海首次将新规则引入群众性赛事中,各年龄阶段的跆拳道练习者在现场搏击对战。此外,本次比赛还引进了最新的三人团体比赛和双人混合比赛,使比赛更具观赏性。

  空手道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目前十分火热,比赛现场组手和传统型的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们通过手脚并用、摔打擒拿充分显示出空手道项目的尚武精神。

  短兵格斗赛事也是此次首创,选手利用“泡沫兵器”格斗对决,安全、健康更时尚。而在各个比赛现场都少不了电子竞速比赛的身影,运动员们在比赛间隙通过电子沙袋进行速度、耐力、力量、灵敏度的比拼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75001.shtml report 858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以及搏击系列赛日前在上海相继开赛。5月28日,“优魄杯”跆拳道竞技大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5月29日,“敬贤•松涛会杯”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