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今夏第二签获官宣 4000万揽门神史上第2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埃德松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6月1日,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宣布,就队中主力门将埃德松转会一事与曼城达成协议,埃德松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转投曼城。

  上个赛季瓜迪奥拉力排众议引进了效力巴萨的智利门神布拉沃,不过布拉沃在英超表现糟糕,被扣上了“摄政王”的帽子,再加上卡巴列罗今夏合同到期,因此曼城势必将引进一位新门将。

  埃德松现年23岁,巴西籍守门员,身高1米88,2015年夏天从里奥阿维转会至本菲卡,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本菲卡出场58次,丢39球,零封32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0次,丢27球,零封24次。

  埃德松出色的表现,帮助本菲卡打破了波尔图的垄断,夺得2个葡超冠军、1个葡萄牙联赛杯冠军、1个葡萄牙杯冠军和1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他也将成为史上第二贵的门将,转会费仅次于尤文图斯2001年收购布冯时所花费的5500万欧元。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81433.shtml report 785 埃德松加盟曼城北京时间6月1日,本菲卡俱乐部官方宣布,就队中主力门将埃德松转会一事与曼城达成协议,埃德松将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转投曼城。上个赛季瓜迪奥拉力排众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