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放逐9庸才掀清洗浪潮 靠他们夺不了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明朗
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明朗



  随着温格确定续约留队,接下来阿森纳的主要任务就是对现有阵容进行重建。《太阳报》报道称,阿森纳今夏将会9名球员可能面临被清洗。

  温格续约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有阵容过于臃肿,所以有一些球员很可能要离开阿森纳。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实力是非常强的,我们将只会引进一些能够增强球队实力的顶级球星。”目前阿森纳一线队有多达33人,主要是后腰位置上人满为患,目前已有扎卡、拉姆塞、科克兰、埃尔内尼以及养伤的卡索拉等五名后腰。此外还有外租至伯恩茅斯的威尔希尔,《泰晤士报》称,威尔希尔与枪手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虽然已经与阿森纳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威尔希尔上赛季在伯恩茅斯的表现并不理想,阿森纳很可能不会与威尔希尔续约,据悉西汉姆联对他感兴趣,今夏威尔希尔不排除转会离开阿森纳。

  《泰晤士报》指出,除了威尔希尔以外,还有詹金森、斯泽斯尼、吉布斯、卢卡斯-佩雷斯、奥斯皮纳、德布希、亚亚-萨诺戈、科克兰等8名球员将会被出售,这些球员下赛季都不在温格的建队计划之内,比如詹金森、德布希、佩雷斯、吉布斯等这些经常打不上比赛的边缘球员已经得不到温格的重用,二号门将奥斯皮纳则可能转会至土耳其的费内巴赫,外租至罗马的斯泽斯尼不出意外会被罗马买断。亚亚-萨诺戈常年受伤病困扰已无法保证竞技状态,而后腰科克兰上赛季的表现大失水准,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如果有满意的报价,阿森纳也不排除把他出售。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82877.shtml report 1021 威尔希尔在阿森纳的未来并不明朗随着温格确定续约留队,接下来阿森纳的主要任务就是对现有阵容进行重建。《太阳报》报道称,阿森纳今夏将会9名球员可能面临被清洗。温格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