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输的干干净净!韩国教练在中超全面溃败:5人已经走了仨

  不可思议!一方面不可思议的上赛季江苏苏宁在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的带领下,表现糟糕,亚冠小组出局。而崔龙洙在关键时刻接手球队,居然力挽狂澜,不仅率队找回感觉,更是一路逆袭,联赛直追恒大。最近时,苏宁只比恒大少4分!当然很可惜功亏一篑,苏宁在联赛中屈居亚军。

  

  联赛第二,足协杯和超级杯,苏宁都拿了亚军。这些比赛,崔龙洙对比赛的把控力度,都很出色。这位韩国铁帅,很接东亚足球的地气。战术思路很清晰,苏宁的打法在整个中超,比较鲜明。

  

  当然,另一个不可思议,就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苏宁的表现,堪称一落千丈!而熟悉国际足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最近几年世界足球有个怪圈:上赛季夺冠或者成绩优异的球队,次年会毫无状态!比如切尔西,比如莱斯特城,而两位世界名帅穆里尼奥和拉涅利,都最终难逃下课的命运。

  

  如今,崔龙洙也被解职了。这也许对他是个解脱。本赛季苏宁投入不大,没有再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以及本土国脚,这本身就是一个隐患。苏宁在亚冠小组出线,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难掩中超的低迷:11轮联赛仅仅1胜。张近东想保他,也保不住!此时必须换帅,以求自保!

  

  至此,本赛季在中超和中甲执教的韩国教练,5人中已经下课了3位:分别是江苏苏宁崔龙洙、杭州绿城洪明甫、长春亚泰李章洙。而另外两位韩国教练朴泰夏、张外龙,日子同样不好过。也许一个可预见的未来是:下赛季韩国教练将在中超绝迹。——不得不承认的一点,韩国教练战术上比较刻板。比较一成不变的思路,容易被对手化解。而在临场指挥上,欧美大牌教练的薪水,也的确不是白拿的,他们比韩国教练,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85048.shtml report 1537 不可思议!一方面不可思议的上赛季江苏苏宁在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的带领下,表现糟糕,亚冠小组出局。而崔龙洙在关键时刻接手球队,居然力挽狂澜,不仅率队找回感觉,更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