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邀中国球迷助阵欧冠决赛 特雷泽盖现身送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尤文图斯刚完成了意甲联赛六连冠的伟业,创造纪录。而当地时间6月3日,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继1998年之后再度会师欧冠决赛,双方将在威尔士的卡迪夫千年球场对决。尤文图斯能否再接再厉,力克皇家马德里捧下大耳朵杯?已成为所有球迷关心的焦点。

  作为欧洲豪门球队的尤文图斯,在中国拥有着十分庞大的球迷群体。为庆祝这场即将到来的足球盛宴,尤文图斯更希望能邀请中国球迷亲临比赛现场,一同见证历史。因此,尤文图斯特意在5月28日在官方微博(微博号: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发起“决战时刻”的话题,在48小时内,只要球迷能以“我承诺”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欧冠决赛门票。更为吸引的是尤文图斯历史最佳外援射手大卫·特雷泽盖更会将门票送到幸运的一位球迷手上。

  该活动得到球迷们的热烈响应,截至发稿,特雷泽盖的视频已收获近5百万观看量,且已有超过2,000名球迷参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联合首席营收总监Federico Palomba先生对球迷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尤文图斯中国得到非常多球迷的支持,我们对此非常感激。同时我们也希望能用社交媒体与中国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与交流。在决赛盛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能将这张珍贵的门票送给一位中国球迷,请来到我们的身边,与尤文图斯一同见证历史。”

  随着2017年1月17日,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在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俱乐部全新的Logo,以及全新的视觉形象——“Black and White and More”,并宣布从同年7月开始,全新的Logo将应用于俱乐部所有实体、电子产品和服务上,可见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在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拥抱社交时代做出改变。同时,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在开通新浪微博后,也立即跟随中国社交媒体的潮流于今年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简化队徽,开通微博微信,这些举措都体现着尤文图斯正在努力接近更年轻的球迷群,更希望能与千山万水外的中国球迷进行更多的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88150.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5月21日,尤文图斯刚完成了意甲联赛六连冠的伟业,创造纪录。而当地时间6月3日,尤文图斯与皇家马德里继1998年之后再度会师欧冠决赛,双方将在威尔士的卡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