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回应生涯最爱进球:欧冠决赛对曼联的头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梅西成为《442》7月刊封面人物
梅西成为《442》7月刊封面人物


  日前,巴萨巨星梅西接受了英国杂志《442》的专访,梅西表示,2009年欧冠决赛对阵曼联的头球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喜欢的进球之一。

  梅西职业生涯迄今已经打进了507球,当被问及哪粒进球最佳时,梅西出人意料并没有选择那些连过数人的精彩进球,而是选择了2009年欧冠决赛对阵曼联的头球。

  梅西解释道:“很难想象,我在费迪南德的贴身防守下用头球完成破门,事实上当时我只是刚好出现在中路碰到了那个球。哈维送出了一记美妙的穿越球,然后我打进了这粒头球,感谢上帝。”

  “在任何意义上这都是一个重要的进球,对于球队来说这粒进球让决赛的进程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对于我来说它仍然是最喜欢的进球之一。因为伤病我没有参加2006年的欧冠决赛,因此2009年的决赛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更别说能在比赛中进球了,我们那个赛季赢得了一切荣誉。”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95226.shtml report 1113 梅西成为《442》7月刊封面人物日前,巴萨巨星梅西接受了英国杂志《442》的专访,梅西表示,2009年欧冠决赛对阵曼联的头球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喜欢的进球之一。梅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