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塞:国安要吸取教训,用胜利抹去愤懑和不满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2轮,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重庆力帆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表示,希望能在客场拿下力帆,用胜利来回馈球迷。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何塞说:“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都恢复得很好,他们出场比赛的欲望非常强,虽然他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索里亚诺在赛前没参加过训练,所以参加不了比赛。至于于大宝,要看今天训练的情况之后再说。”

  谈到上轮惨败上港的表现,何塞说:“我们要学习从错误中成长,我们是职业球队,要学着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继续战斗。我希望球员们能获得教训,然后更好地去成长。希望明天我们能用一场胜利去抹去上一场比赛失利的愤懑和不满,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03811.shtml report 483 北京时间6月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2轮,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重庆力帆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表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