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战!】第四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月底源深体育中心打响

  

  “源泉汇理杯”2017 YONEX·第四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今日在源泉汇理举行。此次赛事由华人商业菁英羽毛球联盟主办,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承办,上海汇友羽毛球俱乐部、上海量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本次邀请赛共有32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人数超过五百名。赛事将秉承“以球会友,以友辅仁”的宗旨,延续过往3届比赛的高规格和高标准,继续传播羽毛球精神,为广大商学院球友搭建一个“健康、开放、友谊、共赢”的羽毛球平台。本届赛事将在团体赛上新设自由三打三,以增加更多趣味性;同时在单项赛上新设三个年龄组,并首次对MBA、广大商业菁英开放。

  

  

  

  

  

  在本次发布会上,来自20所院校的24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成8组,上届邀请赛前8名的队伍作为种子队,和其余16支参赛队伍一起通过抽签进入8个小组,各支参赛队根据抽签组别进行角逐,决出各队名次。

  比赛日期

  比赛将于6月24、25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

  

  此外,华人商业菁英羽毛球联盟(简称“华商羽”)的成立,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华东商羽联主席黄忠杰在会上宣布华商羽于6月1日正式成立,华人商业菁英羽毛球联盟是由华东商学院羽毛球联盟牵头,邀请MBA和商业菁英人士代表共同创建,旨在打造华人圈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菁英羽毛球社交平台。华商羽将聚集更多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华人商业菁英,以信息化共享平台整合多方商业资源,更好地服务于联盟内成员。

  

  

  这个月底,让我们一起体会盛夏激情,传播羽毛球运动正能量!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05475.shtml report 2458 “源泉汇理杯”2017YONEX·第四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今日在源泉汇理举行。此次赛事由华人商业菁英羽毛球联盟主办,华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