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达明晚对阵申花 首发基本无变化 特殊位置有调整

  明晚,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是帕切科下课后泰达的首场中超联赛,代理主帅李林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发布会上,韩国人李林生展现了他出色的语言能力,他首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随后用英文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在面对在场记者的中文提问时,他全程不用翻译便能听懂 。无障碍的语言交流对于一名外教而言,绝对是个大优势。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李林生显得自信满满。他表示在过去的三天,球队对这场比赛的备战非常充足。同时,他也认为在四天这么短暂的时间里,要准备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在训练中球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让他非常满意。对于足球,李林生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足球不光要用技巧,而且需要用智慧在场上诠释。

  由于李林生此前带领泰达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取得了积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而且在周中的训练中,一直未在中超比赛中登场的谭望嵩和王栋披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这也让外界对泰达在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有了众多的推测。对于本场比赛的阵容,李林生表示,“从上一场比赛到这场比赛只有四天的时间,人员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名单。但在之前出现问题的特别位置会有些调整。”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后,泰达队取消了例行的赛前踩场训练。对于这一安排,李林生也做出了解释,他说,“这个球场离我们住的酒店相对遥远。所以我们决定昨天来这里适应场地,今天我们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让球员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07116.shtml report 809 明晚,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是帕切科下课后泰达的首场中超联赛,代理主帅李林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发布会上,韩国人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