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籍教练】前波尔图主帅努诺执教英冠狼队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英冠狼队宣布前波尔图主帅努诺-桑托正式成为球队新帅。

  刚刚过去这个赛季,努诺率领波尔图获得葡超亚军,并且在欧冠中闯进了16强。

  在此之前,努诺还曾执教瓦伦西亚18个月时间,率领球队在西甲中位居第4位。

  在球员时代,努诺曾为葡萄牙U-21踢球,位置为门将。他在里奥阿维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率领球队杀进了葡萄牙杯和联赛杯的半决赛,并且率队历史第1次杀进了欧联杯。

  43岁的努诺还为狼队带来了3位教练组成员,他们将共同辅佐努诺。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08326.shtml report 405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英冠狼队宣布前波尔图主帅努诺-桑托正式成为球队新帅。刚刚过去这个赛季,努诺率领波尔图获得葡超亚军,并且在欧冠中闯进了16强。在此之前,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