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感叹连续作战太疲劳 满意困难局面下咬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晨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沈晨音6月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7德国世乒赛进入到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马龙在迎战瑞典球员卡尔博格时,面对先输一局的不利局面奋起反击,最终4-2(4-11、11-5、11-6、11-4、8-11和11-9)赢得了比赛胜利。

  “今天确实感到有点累,比赛强度比较大,时间间隔也比较短,”马龙赛后对记者说,在单打比赛之前他刚刚结束了一场与德国名将波尔搭档的男双比赛。“换完新球后感觉从击球质量来说要比原来更费体力。好在单打在0-1落后的困难局面下能够咬回来,这是自己比较满意的地方。”马龙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和瑞典对手交锋,整体技战术不是很熟悉,而卡尔博格开局打得比较好,自己适应显得较慢了一些。

  谈及之前的双打比赛,马龙坦言没有过多去想比分,只是珍惜与波尔配对的机会,“整场比赛打得还可以,四个人发挥都很好,只是一两个球上处理没有对手发挥得更好,也有一些遗憾吧。”在男双1/8决赛中,马龙/波尔力战五局,1-4(13-11、10-12、8-11、9-11和8-11)不敌中国组合许昕/樊振东,无缘八强。(搜狐体育 沈晨音/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22441.shtml report 508 (搜狐体育沈晨音6月1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夫)当地时间今天下午,2017德国世乒赛进入到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马龙在迎战瑞典球员卡尔博格时,面对先输一局的不利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