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国足】国足集训大名单:河北华夏幸福四将入选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5人集训大名单,河北华夏幸福四将入选。

  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6月4日至13日期间赴广州市、马来西亚组织集训并参赛。

  

  国家队集训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陈志钊

  河北华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维特斯: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24831.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6月1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5人集训大名单,河北华夏幸福四将入选。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