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前主帅一举动打脸里皮,申花国安惨被他无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去年夏天,当曼奇尼从国际米兰下课后,他和中超的绯闻就一直不断,包括苏宁、申花和国安都和这位前国际米兰主帅传出绯闻。里皮在公开场合甚至力挺曼奇尼,直言相信曼乔会来中超,但现在,曼奇尼成为了泽尼特的主帅,也就是博阿斯的前东家。显然,里皮被打脸了。

  上赛季,申花拿到了联赛第四,但曼萨诺却被炒了鱿鱼,此后,申花一直希望邀请曼奇尼执教,这一点得到了里皮的肯定,国足主帅欢迎曼奇尼来中国,“曼奇尼?上海申花正在和他进行谈判,我相信他会前往中超。”但可惜,曼奇尼不止拒绝了申花,还拒绝了整个中超。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国安还和曼奇尼有绯闻,据悉,国安选中了曼奇尼和拉涅利两位候选,但没想到才几天时间过去,国安也被打脸了。当然,如果国安能请来拉涅利,也是不错的结果。

  当然,曼奇尼对中超不感兴趣,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早在今年2月,曼奇尼就明确表示,有三家中超俱乐部都希望他去执教,但他对中超的钱不感兴趣。如今,曼奇尼去到了俄罗斯,执教博阿斯的前东家泽尼特。

  曼奇尼执教生涯显赫,2004年到2008年,他第一次执教国际米兰,带领球队拿到了两个意甲冠军,实现三连冠,此外还收获了两届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后来去到英超执教曼城,同样拿到了英超冠军。但第二次执教国际米兰,曼奇尼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26522.shtml report 1468 去年夏天,当曼奇尼从国际米兰下课后,他和中超的绯闻就一直不断,包括苏宁、申花和国安都和这位前国际米兰主帅传出绯闻。里皮在公开场合甚至力挺曼奇尼,直言相信曼乔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