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打脸!水谷隼世乒赛出局,挑战国乒的话说早了

老高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刚刚结束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曝出一大冷门。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男单一哥水谷隼,1比4不敌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无缘晋级。

  水谷隼里约获胜后对着刘国梁怒吼

  作为日本男乒的领军人物,水谷隼去年六月奥运会上获得男单铜牌。在中日之间的男团决赛在,他3比2逆转许昕,为日本队拿到1分,获胜后的水谷隼非常狂妄,对着刘国梁和马龙摔拍怒吼,挑衅庆祝。引来中国球迷痛批。

  里约争冠失利后水谷隼不服

  这次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前,水谷隼从日本出发前,再次豪言要战胜中国队,希望大的中国选手目瞪口呆,无还手之力。世乒赛男单抽签出炉后,水谷隼和许昕同在一个半区,里约两人对决的一幕。有望在杜塞尔多夫重演。

  水谷隼世乒赛前豪言击败中国选手

  但人算不如天算,原本打算叫板中国选手的水谷隼,却被张本智和击败出局,根本没有捞到和许昕交手的机会。看来,水谷隼挑战国乒的话说早了,这次结结实实被狠狠打脸!

sports.sohu.com true 老高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27756.shtml report 1247 刚刚结束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曝出一大冷门。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男单一哥水谷隼,1比4不敌日本14岁小将张本智和,无缘晋级。水谷隼里约获胜后对着刘国梁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