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MMA12多伦站首战新秀“青龙”手臂降服获胜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快讯:北京以北多伦最美,2017年6月1日《昆仑决》MMA12在多伦诺尔龙泽湖上演着格斗明星大战,这场“蓄谋已久”的王者之战一触即发,伴随着华丽的烟花,开始了第一场比赛,两位同是来自中国的综合格斗选手,可谓是“左青龙,右白虎”来自蒙古原土的格斗勇士青龙上场就气势不凡。

  第一回合可谓是不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推进,到了第二回合白热化阶段,双方的体能消耗太大,但比赛的选手有着不放弃的精神在场上坚持着。

  最终到了第三回合,在2分18秒的时候青龙以内扣锁死对方,手臂降服获胜!

  这场新秀赛打的就这么激烈,接下来的比赛更是精彩绝伦。最炫的舞美灯光秀下比赛仍在继续!锁定格斗世界,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格斗世界第一现场小组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31726.shtml report 1243 格斗世界快讯:北京以北多伦最美,2017年6月1日《昆仑决》MMA12在多伦诺尔龙泽湖上演着格斗明星大战,这场“蓄谋已久”的王者之战一触即发,伴随着华丽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