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爱下一代:昆仑决走进多伦15号小学慰问捐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恰逢六一儿童节,为提倡“关爱祖国下一代,真情助学”的慈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可以读书写字、学习知识,在多伦县政府同昆仑决团队及多伦诺尔本土企业狼部落于2017年 5月31日下午前往多伦县大北沟镇十五号小学进行慰问捐赠。

 


  当一行人还未抵达就远远的看到了学生们列队欢迎。进入校园后,小学生们为所有到来的嘉宾戴上的鲜艳的红领巾。在场的每一位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孩提时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王赛、狼部落创始人刘玉国及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赠送学习用品。当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走到孩子们中间,将签名书包一一送上,孩子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绽放的笑颜如春花般灿烂。

  十五号小学的王校长表示对于昆仑决携手狼部落的到来及为十五号小学慷慨捐赠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千言万语难以言表。定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加强内部管理,加大教育投入力量,激发竞争机制,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十五号小学建设成领导、社会、家长满意的学校,敢于拼搏的十五号小学全体师生一定会让学校事业绿树长青,蒸蒸日上。今后一定会将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培养学生的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去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昆仑决的创始人姜华先生同样也是感慨不已:“来到这个学校此时此刻的心情非常的复杂,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因为也和很多的小朋友一样,也是从河南的一个小乡村一点点走向了今天。这次来到内蒙多伦诺尔十五号小学,看到全校师生整齐的面貌,看到学生纯真的笑脸,心情激动不已。希望每一个小学生未来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需要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与困难做对抗,每天严格的要求自己,好好学习,锻炼身体,成为国家的顶梁柱和可用之才。在此也祝愿十五号小学越办越好,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学生们能够勇敢的从这里走向社会一流的大学,成为顶尖的人才,来报效祖国。”

  狼部落创始人刘玉国先生也表达了参与此次捐赠激动的心情,始终坚信只要从今天做起,通过小朋友们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和付出,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也会和昆仑决团队持续性的关注这所小学的每一个小朋友,见证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此次参加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的多伦站的王赛也来到了捐赠仪式的现场,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及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擂台上他英勇无畏,他集合了天赋﹑力量及坚毅不屈的斗志于一身,遇到再大的困难,也无法改变他永旺直前的勇气。此次来到这里,他更希望小学生们能够不畏艰苦,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全面的优秀人才。同时,他也很开心看到昆仑决的比赛能够安排在多伦举办,让大家有机会领略到昆仑决这场盛大的体育赛事的风采,让社会及更多的媒体关注到多伦这个地方,发展多伦。昆仑决的拳手何塞也为小朋友们送来的暖心祝福,希望小朋友们每天开心的学习和运动,一起加油!

 

  最后,昆仑决的裁判长毛景宇也为十五号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华武术表演——五步拳,期间掌声连连,小朋友们欢呼雀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99763.shtml report 2578  恰逢六一儿童节,为提倡“关爱祖国下一代,真情助学”的慈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可以读书写字、学习知识,在多伦县政府同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