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金花"双线作战 张帅:打到这份上累也愿意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6月1日电(记者苏斌)一天前突破法网女单最好成绩的中国“金花”张帅1日又与澳大利亚好手斯托瑟搭档,参加了双打首轮争夺。谈及双线作战对体力的影响时,性格直率的张帅表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自己再累点也愿意。

  张帅组合当日不敌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徐一幡所在的跨协会组合,止步女双首轮。张帅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自己在单打赛场完成突破后又参加双打,体力肯定会有影响,同时徐一幡组合也打得非常好,希望她们能够走得更远。

  谈到体力分配时,张帅还拿此前一个多月时间里红土场上一胜难求的表现揶揄了一下自己。

  “之前五个星期打了五场单打和两三场双打,有人担心我受伤了,否则怎么一直在输球。其实我的身体状态非常好,现在好的就剩身体好了,(法网)正好让之前练的,一直想去比赛却没机会的身体状态得以释放,”张帅说。

  “法网是红土赛季的最后一段,继续比赛总比早回家好。在法网连续打几场比赛,感觉非常开心。能在大满贯打一场球,感觉就是很多人的梦想。连续打好几场,是这么多年的梦想,接近第一周的周末还能有比赛打,希望自己还有好运。”她接着说,“打到这个份上再累也高兴,之前也没费什么体力,因为很早就都输掉了,对接下来的比赛还挺期待的。”

  张帅将在第三轮中对阵八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展望这场对决时,张帅说,自己没有任何压力。

  她笑言道:“我已经在享受比赛,突破了个人最好成绩后,还有什么压力呢,尽情发挥就好了。有压力肯定就打不好,面对资历比我深、世界排名比我高、还是大满贯冠军的对手,如果我再有压力,那只能说明我心态有点不对,摆不正自己位置了。”

  赛场如人生。赛场上的张帅不会过多去考虑对手,在她看来,只想着对手而自己打不出来,输得也会很快,她只希望做好自己。生活中的张帅同样如此。

  “生活也是这样,我不太会去想别人怎么想的,把自己做好了,在不伤害别人、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情况下做好自己,这就可以了,”她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48930.shtml report 892 新华社巴黎6月1日电(记者苏斌)一天前突破法网女单最好成绩的中国“金花”张帅1日又与澳大利亚好手斯托瑟搭档,参加了双打首轮争夺。谈及双线作战对体力的影响时,性格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