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宝珊当校长了!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隆重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5月30日,正值端午佳节,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在广州南沙球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上午9点30分,揭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广东省原副省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海南省委原常委、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高级顾问王守初,广州市原市长、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创会主席黎子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创会主席黄伟宁,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禹平,广州市政协原主席、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朱振中,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广东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冯雄,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广州南山高尔夫球会董事刘胜光,霍震霆总经理助理梁焯华,广州市英东中学校长胡国胜,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林春阳,广州南山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谭剑辉,WME|IMG代表、冯珊珊经纪人陈晓露以及HONMA代表马维仪以及三十多位青少年球员代表,大家共同见证了学院揭牌仪式的历史瞬间。

  揭牌仪式上,合作双方代表,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林春阳分别发表了讲话。广东省原副省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广州市原市长、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创会主席黎子流对活动发表了致辞。

  

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

  致辞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冯珊珊发来的祝贺视频,“我在很多年前就一直期待着可以在中国创办一个真正与国际接轨,并且可以实现半读半训模式的高尔夫学院,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今天终于正式落成了。” 珊珊在视频中说道,“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但也是另一个梦想开始的起点,我会和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一起努力,希望可以为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和高尔夫项目的推广,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与各位领导和嘉宾一起进行了揭牌,而这也标志着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正式向大家亮相。

  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由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共同合作建立,由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冯珊珊亲任院长,Gary Gilchrist 任学院名誉顾问。在冯珊珊学院,学员不出国门也能够拥有与国外一样的训练条件。学院坐落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内,配备先进的训练系统,并开设全日制计划,半读半训计划,夏/冬令营等课程项目,能满足不同高尔夫水平学员的训练需求,还能帮助青少年学员凭借高尔夫特长入读国外知名大学,或向成为职业球员努力。

  

郑玉颜和GGGA学院院长Gary Gilchrist签署了合作协议

  学院的首席教练Marty LaRoche来自GGGA学院(Gary Gilchrist创办的学院),他有着近30年专业的PGA教育生涯,是美国南加州PGA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的首席教练,教授学生约20000名,其他教练均拥有中高协高尔夫教练员资格证书,并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揭牌仪式后进行的是珊珊体育与GGGA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玉颜女士和GGGA学院院长Gary Gilchrist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郑玉颜女士为Gary Gilchrist颁发了顾问聘书。

  Gary Gilchrist是冯珊珊2007年至今的教练,见证了冯珊珊从青少年蜕变成为世界前三的全过程,是她生涯最重要的功臣与伯乐之一。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将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Gary Gilchrist现场培训青少年

  最后,来自冯珊珊工作室的学员代表,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队员代表,以及“校园高尔夫免费推广计划”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Gary和Marty的互动环节,Gary和Marty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作了教学展示以及现场的一对一指导和疑问解答。

  自此,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的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高尔夫培训师资、先进教学系统与理念;广州市南沙高尔夫球会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齐备的高尔夫软、硬件设备设施。两者的强强联合,相信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将会成为国内众多高尔夫学院中一颗耀眼的新星。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55147.shtml report 2751 揭牌仪式现场5月30日,正值端午佳节,冯珊珊高尔夫-南沙学院在广州南沙球会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上午9点30分,揭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