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欧冠决赛小心误判,裁判可能会起关键作用

  意大利著名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在展望周六的欧冠决赛时表示,裁判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

  

  卡佩罗认为欧冠决赛裁判可能会唱主角

  本周六晚间,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和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卡迪夫争夺欧冠金杯。卡佩罗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担心,裁判可能会决定比赛局势。

  “任何一场决赛,裁判总是一个重要的要素,他们可能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支持采用视频助理裁判以及其他新技术的原因。你不能让一年的辛苦努力葬送在一个误判上,尽管我们非常相信主裁判以及他的助手会做好本职工作。”

  尤文和皇马上一次在欧冠决赛相遇,是在1998年,当时米贾托维奇打进唯一进球,但时至今日,尤文方面依然认为那个进球越位。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由德国裁判菲利克斯-布吕希来执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57126.shtml report 539 意大利著名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在展望周六的欧冠决赛时表示,裁判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卡佩罗认为欧冠决赛裁判可能会唱主角本周六晚间,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和西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