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列兹曼表忠心暗示留队 今夏铁定无缘加盟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格列兹曼暗示留队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基本无缘加盟曼联,法国球星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向球队表忠,“现在比任何时候(更想留队)#马德里竞技#团结起来。”

  格列兹曼之所以发表如此言论,是因为国际足联当地时间6月1日的一纸罚单,由于马德里竞技在操作未成年球员转会方面存在违规现象,进而对床单军团进行处罚,禁止他们在2017年冬窗和夏窗引援。在此之前,马德里竞技提出申诉,但最终裁决是国际足联驳回了他的申诉,这也意味着2017年夏窗,床单军团无法引进球员,至少2017/18赛季上半程,马德里竞技需要现有球员备战。

  马德里竞技不能引援,意味着俱乐部的很多部署都被打乱,其中包括拉卡泽特的转会,此前里昂主席亲承法国神锋确定加盟床单军团,但国际足联的罚单令这笔交易流产。现如今,马德里竞技没办法拿下格列兹曼的接班人,自然不愿意看到法国神锋今年夏天离去。值得一提的是,似乎马德里竞技打了感情牌,所以格列兹曼在社交网上表忠,他的言论已经暗示了今年夏天将会留队。

  现阶段,马德里竞技除了格列兹曼,还有两名前锋,分别是加梅罗和托雷斯,其中后者是老将,大多数比赛需要替补登场。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为了补偿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决定提高法国神锋的薪水,目前他的周薪是税后11万英镑,留队续约后的周薪涨到税后19万英镑,合同毁约金不变,这也意味着曼联2018年冬窗和夏窗,只要激活1亿毁约金条款,仍能够签下格列兹曼。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58974.shtml report 1040 格列兹曼暗示留队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马德里竞技前锋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基本无缘加盟曼联,法国球星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向球队表忠,“现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