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卡克女子赛首轮 娜里萨拉63杆平赛事纪录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娜丽萨拉
娜丽萨拉

  北京时间6月1日,泰国选手娜里萨拉并没有开一个好头,可是她从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全天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最终追平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单轮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2杆领先。

  2013年,泰国选手瓦查妮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从6杆之后追赶上来,取得了赛事胜利。无论如何,63杆就是本场比赛首轮最低杆数,也帮助娜里萨拉查超越早上出发的石昱婷。

  北京19岁姑娘石昱婷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韩国23岁新人罗熙媛同样零失误,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石昱婷

  完美的天气,再加上仁慈的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总共有43人在赛事第一天打破标准杆,与上一站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上个月在张家港双山岛,娜里萨拉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两位领先者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9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4位。

  星期四,娜里萨拉从下午出发,三号洞,三杆洞的两杆失误,导致她吞下柏忌,可是随后一个洞她立即反弹回来,推入25英尺小鸟推,接着五号洞,320码,四杆洞,她打出了当天最为精彩的一杆。66码之外,她使用56度挖起杆击球,小球直接“灌篮进洞”,帮助她射下一头老鹰。

  她的好表现没有就此止步,她在转场处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八号洞她再次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13号洞、14号洞,她两次将球击入6英尺之内抓到小鸟,而收官的两个洞,17号洞,152码,三杆洞,她8号铁开到6英尺;18号洞,499码,五杆洞,她第三杆56度从45码之外击打到6英尺,最终追平了赛事纪录。

  与此同时,她也以2杆优势改写了个人最低杆数。之前她在赛事之中最好打出过65杆。

  “这肯定是了不起的一轮,特别是经历了一早的柏忌之后,” 娜里萨拉说,“应该说今天并不是某一样特别突出,只是每样事情都很好而已。我没有预料到会打出这样一轮球,不过你知道,我们打了多次这座球场,十分清楚这个球场你必须打出低杆。当我早上出发的时候,我看到领先榜上已经有-4杆、-5杆,我告诉自己也要尽力打出低杆。”

  的确,过去四年,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胜利杆数都为双位数红字,其中54洞最低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4杆。今天的赛事再次印证了这一点,石昱婷一早出发,在打到第五洞(球场14号洞,462码,五杆洞)的时候同样射下老鹰。那个洞,石昱婷从210码之外击三号木,将球送到15英尺之外,射下老鹰。

  “今天主要是推杆发挥得挺好的,几个8码,10码的推杆都推进了,另外今天打到了一头老鹰,这是好长时间以来的第一头,感觉挺高兴的,”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石昱婷说,“我感觉这也算上一周好状态的延续。最近一直在比赛,这已经是连续第14周参赛,感觉自己的竞技状态一直都在。”

  罗熙媛来自首尔,去年在女子韩巡的新人年丢掉了参赛卡,她因此决定尝试女子中巡,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以谋求明年重新回去。

  “我的击球不是那么理想,可是我努力去想好的击球感觉是什么。总的来说,我的推杆是不错的,因为这里的果岭很顺滑,” 罗熙媛说,“我也不知道,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总是努力抓鸟。而没有机会的时候,我总是试图寻找安全的打法,努力保帕。”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为女子中巡本赛季第四站赛事,总奖金人民币80万元。赛事具有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而自2009年,一直固定在东方明珠举行。去年,法国知名体育乐卡克冠名赞助赛事,将比赛提升了一个等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66617.shtml report 2288 娜丽萨拉北京时间6月1日,泰国选手娜里萨拉并没有开一个好头,可是她从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全天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最终追平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单轮纪录:63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