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者称火箭今夏签周琦 萧华:他会是出色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总决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称,火箭队依旧计划在今年NBA休赛期签下周琦。

  除此之外,在NBA总决赛开打前,NBA总裁萧华出席了媒体发布会,在会上萧华被问及了周琦的问题,萧华回答:“虽然还没有现场看过周琦打球,但从录像上看,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

 

  周琦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1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不过火箭当时并未签下周琦,而是让他在CBA继续征战了一个赛季。周琦也在上赛季夺得了CBA总冠军,场均贡献16分、10篮板和2.3盖帽,得分篮板均是生涯新高。

  CBA赛季结束后,周琦就立即前往休斯敦,接受个人特训。他还入选了男篮国家队红队,据主帅李楠透露,周琦已经向国家队请假,将出战NBA夏季联赛,何时回归国家队要看他是否能留在NBA。

  几天前周琦从美国返回新疆,参加了新疆夺冠后的授车仪式,在拿到豪车车钥匙之后,周琦已马不停蹄的返回美国,继续他今年夏天的特训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66885.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NBA总决赛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称,火箭队依旧计划在今年NBA休赛期签下周琦。除此之外,在N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