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签国米魔翼达协议 砸5000万截阿森纳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签佩里西奇达协议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成绩不俗,虽然未能跻身英超联赛前四,但夺得三座冠军奖杯,分别是欧联杯、社区盾和联赛杯,其中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所以,穆里尼奥在曼联处子赛季是成功的。需要指出的是,经过一个赛季的检验,曼联的问题还真不少,譬如进攻问题,穆里尼奥的球队是英超联赛BIG6进球数最少的,尤其是伊布重伤难再续约的情况下,今年夏天首要任务就是加强中前场。据悉,曼联有一笔交易达成协议,若无意外,将成功拿下国际米兰飞翼佩里西奇。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曼联对佩里西奇的第一次报价为4500万欧元,但国际米兰的要价是6000万欧元,经过讨价还价后,佩里西奇的转会费最终定格在4530万英镑(折合5200万欧元)。在此之前,曼联已经与佩里西奇达成了个人条款,克罗地亚边锋加盟老特拉福德后,将获得一份年薪600万英镑合同。佩里西奇2015年夏天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至国际米兰,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一共出场79次,打进20球助攻18次,本赛季出场42次,打进11球助攻12次。

  与此同时,随着马德里竞技今年夏天被禁止引援,曼联计划受到波及,这也意味着引进格列兹曼提前失败。众所周知,锋线的位置是曼联必须补充的,在无缘格列兹曼后,英国媒体《镜报》爆料,主帅穆里尼奥将转攻拉卡泽特,这本是马德里竞技的猎物,在此之前投消息称,他已经确定加盟床单军团,但随着床单军团被禁止引援,这笔交易注定流产;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泽特也是阿森纳的看中的球员,如今曼联加入法国前锋的争夺战,并拟定出价5000万英镑收购他。

  拉卡泽特是一名被低估的法国神锋,现年26岁的他一直都是国家队边缘球员,但最近四个赛季代表里昂出场183次,打进113球,其中本赛季出场45次,打进37球,迎来职业进球数最高纪录。由于格列兹曼无缘加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将努力签下拉卡泽特。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锋线的位置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看中了不莱梅前锋克鲁斯,作为临时的一个补充,该球员现年29岁,德国边缘国脚,本赛季24场比赛打进15球,下半程打进11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67668.shtml report 1301 曼联签佩里西奇达协议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成绩不俗,虽然未能跻身英超联赛前四,但夺得三座冠军奖杯,分别是欧联杯、社区盾和联赛杯,其中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