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欧冠夺冠可拿8000万奖金 尤文潜在收入更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欧冠夺冠可拿8000万奖金


  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即将展开角逐,尤文和皇马两大豪门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决一胜负。这场决赛颇具看点,无论谁夺冠都会创造历史。除了荣誉以外,对于球员来说更实际的是他们所能够获得的奖金收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皇马若夺冠将至少可以拿到8000万欧元的奖金。

  《马卡报》指出,本赛季欧冠的总奖金虽然只有12.6亿欧元,低于去年的13.4亿欧元,但是冠军球队仍然能够获得巨额的奖金收入。对于皇马而言,如果他们击败尤文夺冠,他们最终将会获得8000万欧元的奖金,与去年欧冠的奖金收入持平。上赛季皇马击败马竞夺冠,同样也拿到了8000万欧元。

  如果皇马能够拿到这笔奖金,他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无疑有更强的资金实力,据悉皇马盯上了姆巴佩、德赫亚等球星,要实现转会必须要支付一大笔资金,其中姆巴佩的转会身价据悉已达到1.2亿欧元,德赫亚的转会身价也将近7000万欧。

  对于尤文而言,由于他们在意甲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市场占有空间比例大,他们的潜在收入可能远远超过皇马,《马卡报》透露,2015年欧冠决赛尤文虽然不敌巴萨,但是尤文共拿到8900万欧元的奖金收入,高于巴萨的6100万欧元。

  虽然近年来皇马可以说是欧冠成绩最好的球队,但是累积奖金收入最高的却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拜仁近年来在欧战赛事的累积奖金收入达到6.18亿欧元,高于皇马的6.08亿欧元,随后是巴萨的5.76亿欧元。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67937.shtml report 1030  皇马欧冠夺冠可拿8000万奖金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即将展开角逐,尤文和皇马两大豪门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决一胜负。这场决赛颇具看点,无论谁夺冠都会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