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普主席确认希克将加盟尤文 铁人赞他是新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桑普主席确认希克将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6月1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称,桑普多利亚主席马西莫-费雷罗确认捷克前锋希克将转会至尤文图斯。

  年仅21岁的希克是捷克近年来冒起的希望之星,希克出身于布拉格斯巴达青训营,2016年夏天加盟桑普多利亚,希克在意甲的处子赛季就令人眼前一亮,代表桑普在意甲出场32次打进11球,希克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其它豪门球队的关注。

  此前罗马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引进希克,希克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中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费雷罗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虽然有意引进希克,但是没有足够的钱支付买断费,尤文将会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希克将转会至尤文图斯,罗马也想引进他,但是罗马并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希克的买断费,没有钱的话一切都无从谈起。”

  前捷克国脚、现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对自己的同胞希克大加赞赏,“希克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还仅仅是一位出生于1996年的小将,他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整个赛季他打进了11球。我们并不是唯一一支有意引进他的球队,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联赛的很多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希克身材高大,具备成为一出色中锋的身体条件,但是希克现在肌肉力量稍显单薄,内德维德表示,“希克的未来一片光明,现在他的肌肉力量不是很发达,但是你可以想象未来两三年他会变得更加强大。他让我想起了伊布,因为当年伊布加盟尤文的时候就是很像希克现在这样,伊布当年身体条件也不是很出色。”

  “但是随后伊布的肌肉力量越来越发达,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希克也是这种类型的球员,有身高、有速度,脚下也很灵活。如果希克不断提高自己,他也能够成为一名世界级前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71114.shtml report 1125 桑普主席确认希克将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6月1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称,桑普多利亚主席马西莫-费雷罗确认捷克前锋希克将转会至尤文图斯。年仅21岁的希克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