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转!厄祖28万周薪续约留队 英媒:没豪门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反转!厄祖28万周薪续约留队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仅剩一年合同的厄齐尔将续约留队,与阿森纳续签一份周薪达到28万英镑的合同。

  过去一年来,阿森纳持续动荡,温格、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一直都是外界的话题,由于各种原因,球队虽然夺得足总杯冠军,但无缘英超联赛前四,最终缺席下赛季欧冠。早些时候,阿森纳与温格续签了一份两年合同,年薪800万英镑,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紧跟着,阿森纳与桑切斯和厄齐尔再度展开续约谈判,有消息称,两人联手向俱乐部索要了一份周薪高达35万英镑的合同,但阿森纳提供给272一份28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给374提供了一份周薪27.5万英镑的合同。

  似乎谈判再次陷入僵局,但英国媒体《太阳报》突然发文称,厄齐尔即将续约,与阿森纳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周薪不是35万英镑,而是28万英镑。该报披露,厄齐尔之所以决定留队,是因为没有哪家豪门将他列进收购列单,与桑切斯相比,他并不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即便是阿森纳2013年夏天收购他时,向皇马支付了4250万英镑转会费,打破了俱乐部标王记录。过去几个赛季,厄齐尔在阿森纳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值,尤其是本赛季,场上表现很一般,而且经常缺席比赛。

  没有好的下家,厄齐尔自然选择留队。相比起厄齐尔,桑切斯的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即便是留队,也会拿到更好的合同。据悉,曼城、切尔西、曼联、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都视桑切斯为引援目标,虽然智利前锋合同仅剩一年,但在众豪门的竞争下,身价炒到5000万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72485.shtml report 1061 反转!厄祖28万周薪续约留队 北京时间6月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仅剩一年合同的厄齐尔将续约留队,与阿森纳续签一份周薪达到28万英镑的合同。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