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为国际米兰带来一位巨星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欧洲联赛还有一场比赛,就全面落下帷幕,这场比赛就是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两支对阵的球队,分别是西班牙的皇马,以及意大利的尤文图斯。

  联赛落下帷幕,另一个战场已经烽烟滚滚,这就是转会市场。特别是作为欧冠主角之一的皇马,其内部球员的去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莫拉塔、J罗,这两个人今年夏天都有可能离开皇马。此前舆论认为,这两个人都有可能投靠曼联,在穆里尼奥麾下效力。不过,从最近传来的消息来看,J罗更有可能前往亚平宁。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国际米兰目前正在领跑J罗争夺战,他们已经向皇马提出了4200万欧元的首轮报价。同时,曼联也将J罗视为潜在的引援人选,在鲁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红魔需要引进一位新的10号球员。

  苏宁集团入主国米后,承诺将会带领国际米兰实现复兴。受欧足联公平法案的影响,去年的国米动作不大。今年,则必须有动作了:两年不作为,那是画大饼。

  苏宁在为国米引进巨星的同时,也应该考虑一下中超,考虑一下他们的嫡子——江苏苏宁。是否,从国际米兰转过来个中场组织者,帮助江苏苏宁在中超脱离困境呢。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74856.shtml report 1517 欧洲联赛还有一场比赛,就全面落下帷幕,这场比赛就是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两支对阵的球队,分别是西班牙的皇马,以及意大利的尤文图斯。联赛落下帷幕,另一个战场已经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