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被禁止引援一年,格里兹曼今夏加盟曼联无望!

一周足球秀 阅读(0) 评论()

  昨天马德里竞技官方确定,上诉失败,FIFA对其的禁止引援禁令生效。马竞从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在转会市场上都不得进行任何引援。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指弹出万般音。马竞被禁止引援一年,可能会导致俱乐部今夏将不会出售任何一名球员。曼联对格里兹曼的兴趣,路人皆知。此前外媒报道,红魔将会以8000万到1亿镑的转会费签下格里兹曼。但是,现在看来这笔交易将会泡汤。

  就在FIFA对马竞的禁令生效几个小时后,格里兹曼在个人社交账号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的与马竞站在一起。言下之意很清楚,法国前锋今夏将不会选择离开马竞。

  4月份,伊布的受伤,需要养伤很长时间。导致曼联在本赛季的末段,进球无法的得到保障。现在红魔拿到欧联杯冠军,挺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穆里尼奥在进攻上需要有更多的选择,而格里兹曼是他最想签下的前锋。

  但是马竞今夏被禁止引援,加上格里兹曼选择站在俱乐部这边。看来穆帅今夏想得到法国国脚,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82188.shtml report 1235 昨天马德里竞技官方确定,上诉失败,FIFA对其的禁止引援禁令生效。马竞从2017年1月至2018年1月,在转会市场上都不得进行任何引援。一石激起千层浪,两指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