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体育健身俱乐部健身卡开售啦!!

  

  紧张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啦,快乐的假期时光就要到来啦,亲爱的童鞋们,这个暑假你准备怎么度过呢?森林体育健身俱乐部健身俱乐部新推出学生健身卡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心不开心!

  快来办卡啦

五人拼团办理学生卡价格:2499元

个人办理学生健身卡价格:599元(个人办卡转介绍够5人办理学生卡时可赠送月卡1张,转介绍的5人不包含自己哦!)

学生卡办理日期:6月1日-8月31日

办理学生卡须知:

1、.必须持有本人在校学生证、身份证 .

2、年龄必须满16周岁.

3、办理学生卡不赠送健身包.

4、学生卡必须做体侧、器械指导、赠送私教体验课课一节,私教体验课程内容自己选择.

  

  

  

  专业的教练团队

  

  

  

  

  森林体育健身俱乐部永远欢迎你的到来,只要你肯来,我们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完美的自己!

  森林体育

原创声明】:以上文字和图片均为森林体育原创,严禁转载。

微信公众平台:森林体育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森林体育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83536.shtml report 2685 紧张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啦,快乐的假期时光就要到来啦,亲爱的童鞋们,这个暑假你准备怎么度过呢?森林体育健身俱乐部健身俱乐部新推出学生健身卡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