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边倒!勇士夺冠概率飙升 骑士有希望急需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金州勇士以113-91战胜骑士,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0。和去年一样勇士在第一场比赛轻松战胜骑士,下场比赛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赢下这场比赛勇士的夺冠概率飙升,参考去年3-1逆转,骑士仍有机会创造历史。

  上半场比赛骑士能够和勇士进行抗衡,比赛到了下半场,由于骑士射手群手感不佳,勇士采取对詹姆斯的包夹战术,导致詹姆斯在体力上受到极大的损耗。勇士在第三节比赛抓住机会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到了第四节骑士再也没能将势头扳回输掉比赛。

  赢下首场比赛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好兆头,这对于球队自信心上是一个极大的提升,勇士手握主场优势在气势上明显要比骑士要强。不过现在庆祝还为时过早,要知道过去的一个赛季勇士同样赢下了第一场比赛,最终在大比分3-1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这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耻辱。如今的勇士需要更加的谨慎,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才是一个成熟球队应有的表现,否则将自食其果。

  对于骑士来说本场比赛的大败确实很伤球队士气,勇士进攻行云流水将骑士打蒙,骑士靠詹姆斯带队的策略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其他球员不能发挥作用骑士将十分危险。要知道今年的勇士不再是去年,杜兰特的加盟使球队的火力更加恐怖,加上去年被逆转的惨痛教训勇士必定不会再有所大意。如果骑士今年再次大比分落后那么获得总冠军的希望将十分渺茫,所以骑士必须要做出调整来应对勇士,毕竟逆转这种事情对于球队来说难度太大,只有占据主动才有机会和勇士抗衡。

  总决赛之前各个媒体对于双方的预测几乎一边倒的倾向勇士,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勇士有了杜兰特,而骑士对于詹姆斯的依赖过强。这种现象在本场比赛被无限放大,纵然詹姆斯仍然是当今联盟最强球员,但是一个人是无法和勇士抗衡的,当其他球员不能正常发挥的时候骑士便陷入尴尬的局面,只能靠詹姆斯不断的冲击得分,这对于詹姆斯也是极大的消耗。

  本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比赛的走势是偏向勇士的,和媒体预测的一样勇士有很大的可能性拿下最终的胜利。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再出现去年球员被禁赛的情况,双方都以全员出战整个系列赛,勇士将有很大概率拿到总冠军。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94635.shtml report 206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6月2日,金州勇士以113-91战胜骑士,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0。和去年一样勇士在第一场比赛轻松战胜骑士,下场比赛将会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