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MMA12多伦诺尔站!吴昊天获首条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1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2多伦诺尔王者之战在内蒙古多伦诺尔龙泽湖公园擂响战鼓。此次的压轴比赛,两场世界冠军卫冕战早在赛前就受到众多拳迷的关注!不负众望的是,此次昆仑决中量级世界冠军王赛、双冠王张伟丽再次卫冕成功,成功捍卫了昆仑决世界冠军的荣耀。

 
 

  其中男子轻量级的比赛同样是一场焦点战役——轻量级洲际冠军争夺战。“镇海蛟龙”吴昊天迎战来自于美国的拳手扎克·肖。扎克·肖开场进攻十分迅猛,一开始高扫加抱摔,吴昊天措手不及地被对手上了“断头台”,虽然吴昊天反复挣扎企图转移,但对手一直在上位将吴昊天强力砸击压制,眼看就要获胜,但一直等待时机的吴昊天终于抓住了对手的漏洞,闪电利用双脚将对手头部绞住,最终吴昊天利用三角绞完成了一击致命完成了惊天逆转。不到两天降重12斤的吴昊天用一场经典的反杀赢得了自己的首条金腰带。

 

  在第一场进行的男子雏量级的比赛中,由曾获得2013年菲律宾URCC格斗赛58.6KG冠军的青龙对阵身高比自己矮了10公分的“科尔沁猎人”高纲。第一回合开场高纲及时利用青龙注意力不集中时用侧压将青龙压倒,但青龙通过地面技术及时摆脱,随后双方在站立上僵持不下。第二回合青龙开始伺机反击,并成功利用攻击距离的优势连续扫腿将高纲打乱防守节奏,而摔跤冠军出身的高纲始终无法将比赛带入地面,散打出身的青龙在站立格斗上的优势更加明显。虽然第三回合高纲利用偷袭将青龙拖入地面并压制,但是不慎让自己手臂被青龙抓住使用手臂十字固,最终青龙第三回合1分08秒降服获胜。
 



  第二场男子轻量级的比赛中,由俄罗斯选手希姆尔·克里莫夫对战中国哈萨克族小将努尔德别克。第一回合双方互相试探后努尔德别克直接高调进攻,双方进入地面后,努尔德别克显示出超出一筹的力量优势,将对方直接抱摔猛砸到地上,并利用对手措手不及之时拉住手臂,同样用手臂十字固的方式在第一局便暴力降服对手。

 

  第三场男子雏量级的比拼中,在昆仑决MMA10北京站和霍伊西拜战平的蒙古族勇士乌小龙迎战昆仑决首秀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拜德·福瑞,在身材上占有很大优势的乌小龙丝毫没有让比赛进入混战的意思,开场直接强型进攻将对手压倒并直接箍住对方,第一回合仅仅开场59秒便用手臂三角锁降服对手。

 

  第四场进行的男子轻量级超级战的比赛中,在昆仑决MMA11济宁站裸绞降服俄罗斯对手并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巴拉金对阵来自美国的站立格斗转战MMA赛场的乔什·肖。双方身高完全相同,而肖职业战绩两战全胜且全部KO对手。开场后乔什·肖摆拳进攻非常强势,巴拉金将乔什·肖直接抱住拱到笼边,并利用灵活的身体转移身位将对手压制。但乔什·肖利用巴拉金的空档,利用力量成功反压制瞬间获得比赛主动权,但巴拉金利用缠斗没让劣势扩大将比赛拖入了第二回合。第二回合巴拉金利用老战术将乔什·肖圈禁到笼边并绕到对手后部反手将对方制服住并实现多次有效打击,乔什·肖受制于身位始终发不上力,而巴拉金迅速利用转瞬即逝的战机将对手背后裸绞在第二回合1分56秒降服获胜。

 

 

  第五场男子羽量级的比赛中,中国哈萨克族的小将特留努尔对阵西班牙的选手阿莱克斯·卡巴内斯。特留努尔开场利用后手摆拳加抱摔将对手带入地面,双方在地面进行了焦灼地缠斗,就在双方都渐入佳境的时候,特留努尔却不慎被对手偷袭,脚部被对手利用足跟勾最终意外被TKO落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99071.shtml report 4241 2017年6月1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2多伦诺尔王者之战在内蒙古多伦诺尔龙泽湖公园擂响战鼓。此次的压轴比赛,两场世界冠军卫冕战早在赛前就受到众多拳迷的关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