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穿裙子和凉鞋跑成超马第一,打脸装备党!

  

教练轮椅推残疾人完赛全马 获波马资格

  在跑步比赛和铁人三项的比赛当中,44岁的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会用轮椅推着21岁的詹姆斯-万登堡一起参加比赛,他们已经在一起跑步六年了。

  詹姆斯-万登堡是一名特殊的跑步运动员,身体残疾限制了他的运动。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和詹姆斯-万登堡通过一个名为myTEAM TRIUMPH的组织一起提出训练计划并且一直练习。

  两人在上个星期天的绿湾马拉松比赛中以3小时13分44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之后,两个人都获得了2018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比赛当天,这两个人的确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他们的成就就是提醒每个人,无论其局限如何,都能获得体育运动的身心益处。“无论是双腿还是双臂去游泳,无论他们如何贡献,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部落女性穿凉鞋裙子参加超马 赢得冠军

  在墨西哥的一场超级马拉松赛事中,来自当地部落的22岁女性拉米雷斯,穿着凉鞋和裙子跑完了50公里的全程,并且赢得冠军

  在竞赛中,未经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墨西哥塔拉乌马拉部落代表玛丽娅·罗列娜·拉米雷斯(María Lorena Ramírez)击败了12个国家的500个参赛者。

   其他竞争者们穿着特制的裙子和现代的运动鞋参赛,而拉米雷斯则全程穿着凉鞋跑完,这种凉鞋是用汽车外胎材料再加工后制成的。

   这名女性用了7个小时3分钟跑完全程,并获得了6000比索(约合人民币2213元)的奖金。这名赢得冠军的女性平时的工作是放牧羊群及大型的牛类,她每天都需要跑10-15千米。

   拉米雷斯来自塔拉乌马拉部落,这个部落的人们以他们的奔跑能力著名,从童年时起,他们就开始学习跑步的技能,他们跑的速度快且耐力强,能够跑完很远的路程。跑步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每到宗教礼仪期,他们就要举行跑步竞赛。

  小编说

  无论是身体有残疾的詹姆斯-万登堡还是放羊牧牛为生的玛丽娅·罗列娜·拉米雷斯,他们在身体和装备都不如常人的情况下,获得了许多跑友此生也无法企及的成绩,达到了许多跑友训练多年也没能达到的速度。

  面对这样的跑者,我们怎么能因为懒惰而放弃跑步计划、总是把比赛失利归咎于装备问题呢?跑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也不是可以用来炫耀显摆的事情,跑步的魅力在于坚持,在于超越自己,在于在努力之后见证自己的点滴进步。

  面对某些境况艰难却坚持如一的跑者,我们应该咽下抱怨,全力向前。一起跑,步平凡!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圣经runningbibl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14333.shtml report 3118 一教练轮椅推残疾人完赛全马获波马资格在跑步比赛和铁人三项的比赛当中,44岁的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会用轮椅推着21岁的詹姆斯-万登堡一起参加比赛,他们已经在一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