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队欲挖勇士总决赛MVP 杜兰特降薪或助其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全能锋卫摇摆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合约即将在今夏到期,他将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菲尼克斯太阳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均对这位2015年总决赛MVP有浓厚的兴趣。

  伊戈达拉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除了他之外,勇士队的核心库里与杜兰特也都将面临续约的问题。伊戈达拉如果选择留队,那么勇士全队的薪资总额和构成可能将产生巨大的变化。目前杜兰特2654万美元的薪水为全队最高,库里仅有1211万美元排在队内第4,伊戈达拉的1113万美元排在第5。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库里必然将签下一份巨额合同,但他和杜兰特均表示愿意降薪来帮助管理层留住球员。

  除了库里与杜兰特,还有麦基与韦斯特这样只签下一年底薪合同的球员也会面临涨工资的问题,利文斯顿的合同也将到期。再算上伊戈达拉的新合同,即使在工资帽大涨的情况下,勇士也很难满足所有队员的需求。

  此前也有报道称,伊戈达拉与勇士的续约问题仅在于合同年限没有达成协议,并且暗示所有核心球员都会留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14407.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报道,金州勇士队全能锋卫摇摆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的合约即将在今夏到期,他将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目前菲尼克斯太阳队,明尼苏达森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