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主帅下课?中超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互相伤害

DS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

  欧冠决赛即将在本周日凌晨打响,DS足球这边为了预热比赛也提前举办了“猜欧冠结果5000元现金任性送”活动。

  朋友们都参加了吗,不要客气,赶紧来瓜分这块大蛋糕!

  球迷朋友坐等欧冠开战是幸福的,然而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主帅崔龙洙却感受不到幸福,近日他因为球队在亚冠上惨遭淘汰而无奈下课。

  与此同时,面临下课危机的中超主帅还大有人在,比如今晚登场的重庆力帆(联赛4连败)和北京国安(两轮不胜丢7球),双方主帅都有可能因今晚的输球而丢掉饭碗。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Ayase】:DS足球版主,玩球4年有余,惯常以球队定位和预估投注分布结合欧洲赔率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主攻方向:欧洲联赛。

  国安主帅何塞又一次站到了出局边缘。

  从赛季开始就是个抗推位-.-依我看国安球迷实在是难伺候,每年1000万欧的引援还试图竞争亚冠名额......从投入来讲,国安就只能是个中等偏上的水平。何塞带队至少也是个及格分。不知道国安领导层怎么看待这名不太有名气的教练。

  重庆近期状态低迷,球队在赛季初拿到不少积分后又开始了劫富济贫之路。本场面对国安,球队恐怕又将开启劫富模式。

  本赛季国安虽然攻击力有所提升,但与此同时防线质量下降幅度也不小。而近几个赛季,国安的比赛质量在中超只能算中下等水平,频繁的犯规,极少的有效控球时间让比赛缺乏连贯性。即便是恒大主场对国安的比赛也是支离破碎......

  奥古斯托本场恐怕尚未伤愈,国安是采用单外援前锋还是双外援存在疑问。个人看好伊尔马兹单前锋的阵容。

  张稀哲若能出现在前腰位置,国安攻击力将会有不小的改变,然而国安两翼的进攻难以拿的出手且后防几名相对年轻的定时炸弹让我很难对国安本场比赛有所期待。

  重庆方面,赛前曝出了教练合同中5连败自动下课的条款,让主教练张外龙十分难堪,虽然董事会表示将继续支持他,但一旦输掉本场比赛,主动权将落入董事会手上。

  从教练来讲,5连败是不能发生的。球队在上轮客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雪藏了两名外援,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整体上两队本场应当是场势均力敌,个人更加看好重庆一方。建议去下盘。

  星赛事——DS足球独家推出的VIP专享栏目

  本栏目以DS足球庞大数据库为依托,多模型算法自动演算,用足球大数据为你提供精准稳定的赛前分析。星赛事共分五星,星级越高理论上产生大球和绝杀的概率越大。

  今日推荐:

  意青 卡塔尼亚 19岁以下 VS AS费特历斯安迪里亚 19岁以下

  星级:2星

  历史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DS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16805.shtml report 3612 DS足球是业内领先的足球大数据分析与运营平台,提供比分直播、足球数据、大数据分析等全面的资讯服务。更多经典,下载DS足球app和大家一起发现吧欧冠决赛即将在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