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无缘格刀转攻四大神锋 PK皇马争抢奥巴梅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扬本赛季力压莱万赢得德甲金靴
奥巴梅扬本赛季力压莱万赢得德甲金靴


  马竞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要求被驳回,床单军团在今夏无法进行新球员的注册,而这也让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交易变得不太现实,毕竟如果格列兹曼离开,马竞无法通过引援市场找到替代者。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也及时的转移了引援的目标,贝洛蒂、卢卡库、莫拉塔都是曼联的潜在目标,《每日星报》则表示穆帅的首选是德甲金靴奥巴梅扬,除了曼联之外皇马、切尔西也对加蓬神锋很感兴趣。

  奥巴梅杨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发挥高光,在联赛中打入31个进球,当选了德甲最佳射手,而在各项赛事一共打入40个进球。前几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奥巴梅杨因为与多特蒙德高层的矛盾(奥巴梅杨私自为耐克做广告)已经决定离开,而且清空了自己在多特更衣室的橱柜,同时还打包了行李,而打包行李的照片还被奥巴梅杨的哥哥发到了网络上。

  种种迹象表明,奥巴梅杨在夏窗的离队不可避免。随后《雅虎体育》爆料称,奥巴梅杨已经与巴黎达成了协议,他会以7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该队,而且会得到600万欧元的签字费以及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此事迅速被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辟谣。

  据《每日星报》的消息,在求购格列兹曼遇阻后,曼联也将寻找伊布的替代者当成球队今夏的头号任务,而奥巴梅杨在多特的处境也让红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虽然埃弗顿的卢卡库也是红魔的一个选择,但是与奥巴梅杨相比,卢卡库缺少在豪门成功的经验。

  同时《每日星报》认为,切尔西队也对奥巴梅杨十分感兴趣。而且今年是皇马主席的大选年,老佛爷为了赢得连任也将会买入巨星,奥巴梅杨也是战舰的目标。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18555.shtml report 1110 奥巴梅扬本赛季力压莱万赢得德甲金靴马竞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要求被驳回,床单军团在今夏无法进行新球员的注册,而这也让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加盟曼联的交易变得不太现实,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