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仅三人攻破过布冯大门,C罗一人进过5球

  2016-2017赛季欧冠决赛在即,不少媒体也从不同角度为这场决赛造势。据《马卡报》统计,目前皇马阵中仅C罗、克罗斯和贝尔3人攻破过布冯把守的大门,其中C罗一人就曾让布冯从球网中捡过5次球。

  

  据统计,皇马和尤文最近的3次交手中,皇马未尝胜绩;最近两队的7次交手,皇马也仅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比赛中2-1取胜过1次,帮助皇马取胜的正是C罗,当时凭借葡萄牙球星的梅开二度,皇马得以击败十人尤文。

  除了C罗,贝尔也进过布冯1球,而克罗斯攻破过布冯的十指关,还是在代表德国队出战时打入的。从数据来看,C罗本赛季欧冠已打入10球,面对曾在两届欧冠决赛中破门的头号杀器,布冯要想零封他,还需要尤文全队付出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20251.shtml report 534 2016-2017赛季欧冠决赛在即,不少媒体也从不同角度为这场决赛造势。据《马卡报》统计,目前皇马阵中仅C罗、克罗斯和贝尔3人攻破过布冯把守的大门,其中C罗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