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伊奥拉:多特想要巴神,基恩可能外租去荷甲

  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尤文图斯新星基恩下赛季可能租借去荷甲锻炼。

  

  年仅17岁的基恩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拉伊奥拉告诉《罗马体育报》:“他对博洛尼亚的进球并不让我吃惊。他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现象级球员。本赛季基恩在预备队、国青队和尤文一队之间奔波,为了不断成长,他需要连续的比赛。”

  “除非他在尤文一队站稳脚跟,否则我们还有一个想法:把他租借去荷甲一个赛季,在那里继续提升技术。在技术层面上,橙色学院(荷甲)是顶级的。”

  拉伊奥拉还谈到了在法甲尼斯重生的巴洛特利:“他在尼斯的表现是积极的,但他还要付出更多,因为他的机会不多了。他会留在尼斯吗?我们等等看吧。多特蒙德和马赛都想要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21571.shtml report 468 超级经纪人拉伊奥拉透露,尤文图斯新星基恩下赛季可能租借去荷甲锻炼。年仅17岁的基恩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拉伊奥拉告诉《罗马体育报》:“他对博洛尼亚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