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月3日,CKUR中联骑士联盟十四周年庆典暨“源石创世”杯场地障碍邀请赛震撼来袭!

  2017-05-16月河湾马术

  

  CKUR中联骑士联盟十四周年庆典

  CKUR中联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走过14年的历程,短暂而又漫长;14年的发展,艰辛而又荣光。俱乐部的发展壮大使我们感慨万千,即使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们内心的激荡。

  庆典将于2017年6月3日在中联骑士联盟阎村马场举行, 届时会有各界名流前来助阵,还有马术赛事,舞步表演,会员抽奖,自助餐BBQ等相关趣味环节。想让您的产品让更多高端人士了解与熟悉吗?想让您的企业更有知名度吗?那么机会来了,俱乐部十四周年庆典活动之际,招募合作赞助商,有意合作单位请尽早与小编联系!

  招 商 赞 助 细 则

  冠名赞助:源石创世

  活动现场口头鸣谢宣传:由主持人,将商家的名称及相关产品内容融入到活动中。

  1.俱乐部长期广告推广展位,活动资源开发置换。

  2. 赞助商上台讲话环节、赞助商领导抽奖环节、赞助商颁奖环节

  3. 商家参与店庆活动的各种宣传工作活动,海报、

  传单、优惠券、展板等标注合作伙伴,由我俱乐部提供显眼场地以广泛张贴宣传。

  4. 合作细节双方协商确定。

  参展商赞助

  提供赞助资金:赞助金额RMB3万元整 及相应价值赞助活动抽奖礼品。

  活动现场口头鸣谢宣传:由主持人,将商家的名称及相关产品内容融入到活动中。

  1.俱乐部长期广告推广展位,活动资源开发置换。

  2. 赞助商上台讲话环节、赞助商领导抽奖环节、赞助商颁奖环节。

  3. 商家参与店庆活动的各种宣传工作活动,海报、

  传单、优惠券、展板等标注合作伙伴,由我俱乐部提供显眼场地以广泛张贴宣传。

  4. 商家要求也可双方协商确定。

  庆功宴赞助

  赞助庆功晚宴:赞助金额RMB3万元整

  1. 晚宴开始前,主持人现场口头鸣谢晚宴的赞助商。

  2. 可提供现场展台或展位给商家以供宣传。

  3. 三个月至半年或长期广告位资源。

  4. 赞助商上台讲话环节、赞助商领导抽奖环节、赞助商颁奖环节。

  5. 活动现场的资源开发置换。

  伴手礼赞助

  提供赞助奖品:360份伴手礼。

  1. 晚会现场口头鸣谢赞助:由主持人宣读赞助商名称,简短介绍商家情况,感谢合作支持。

  2.领导颁奖,展台或展位,着重宣传商家名称及相关产品内容。

  2017年6月3日

  CKUR中联骑士联盟阎村马场

  13810379151

  在期待今年周年庆典的精彩活动之余,

  回顾下往届届周年庆典的精彩环节吧!

  骑士资格认证考试

  

  颁发骑士资格证书

  

  希望之星地杆赛

  

  马术障碍赛

  

  教练的装扮演出

  

  最上镜小骑士评选

  

  最佳着装女士

  

  现场抽奖

  

  免费马术体验

  

  

  CKUR中联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十四周年庆典,正值“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之际.庆典当天免费马术体验预约从即刻开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当天加入会员优惠多多,礼物缤纷!一年仅此一次,机会稍纵即逝!

  免费马术体验

  预约电话

  13810379151

  感谢会员和马主,以及关注微信平台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你们的陪伴与我们马场共同成长。在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诚邀各位会员、马主携家人与我们共享庆典的精彩。

  CKUR

  十三年专注马术推广,

  国内马术领航者。

  感受马术魅力,

  享

  受马背乐趣。

  中联骑士联盟

  【地址】:朝阳孙河/朝阳东坝/顺义马坡/房山阎村

  【咨询电话】:13810379151

sports.sohu.com true 月河湾马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26185.shtml report 3759 2017-05-16月河湾马术CKUR中联骑士联盟十四周年庆典CKUR中联骑士联盟马术俱乐部走过14年的历程,短暂而又漫长;14年的发展,艰辛而又荣光。俱乐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