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立报:接替阿勒代斯,伯恩利主帅想执教水晶宫

  来自英国《独立报》的消息,伯恩利主帅西恩-戴奇有可能在今夏离任,他希望接替阿勒代斯成为水晶宫的新主帅。

  

  上赛季,升班马伯恩利在戴奇的带领下发挥出色,提前几轮就完成了保级,并最终名列第16位。球队出色的防守是他们的立足之本。

  而水晶宫方面,在阿勒代斯离任后,马尔科-席尔瓦成为了他们的头号目标,不过后者目前已经前往沃特福德任职。目前戴奇也成为水晶宫考虑的目标。

  戴奇目前正在度假当中,据悉他的合同中有100万镑的解约条款,相信如果老鹰想要挖人,这个价钱并不是问题。除了戴奇,目前加里-蒙克以及霍奇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27007.shtml report 421 来自英国《独立报》的消息,伯恩利主帅西恩-戴奇有可能在今夏离任,他希望接替阿勒代斯成为水晶宫的新主帅。上赛季,升班马伯恩利在戴奇的带领下发挥出色,提前几轮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