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列兹曼没戏!曼联转攻佩里西奇,谈判进展相当顺利

  昨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确认,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床单军团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无法签约球员。

  

  在新赛季马竞无法引入新援的情况下,床单军团不会轻易放走队内的攻击核心格列兹曼。据悉,马竞已经对法国前锋打出了感情牌。就在今天,格列兹曼在社交网络上向球队表露忠心:“现在比任何时候(更想留队)#马德里竞技#团结起来。”

  

  如此一来,曼联想在这个夏天签下格列兹曼的愿望只能落空。于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开始将补强目标转向佩里西奇。

  跟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两家俱乐部谈判进展的十分顺利,曼联可能会以5200万欧元左右价格从国米签下佩里西奇。该媒体透露,只要佩里西奇和曼联就个人待遇谈妥就可完成转会。

  

  之前,曼城已经先后签下了B-席尔瓦与埃德森,作为同城对手曼联不会看着对方补强而自己无动于衷,未来几天,我们期待曼联官宣的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27076.shtml report 920 昨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确认,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床单军团在2018年1月1日之前无法签约球员。在新赛季马竞无法引入新援的情况下,床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