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发战深足海报 陈杰:已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人和海报
人和海报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北京人和将前往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赛前,人和发布名为《斗牛》的海报。

  在海报配文中,人和写道:道视觉盛宴。本场焦点之战,期待北京人和斗牛煮三江! ​​​​

  人和球员陈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陈杰表示:在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已经对对手进行了分析和充分的准备,训练中针对对手的战术制定了打法,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打出来,相信明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我们只领先了对方两分,希望明天能够扩大分数。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40373.shtml report 645 人和海报北京时间6月3日19:35,北京人和将前往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赛前,人和发布名为《斗牛》的海报。在海报配文中,人和写道:道视觉盛宴。本场焦点之战,期待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