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7世乒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梦力克杜迪安晋级8强 所丢1局因对手全力搏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沈晨音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沈晨音6月2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第5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1/8决赛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打响。中国选手陈梦经过五局战斗,4-1(11-7、11-2、11-7、3-11和11-8)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晋级八强。

  “因为大比分3-0领先,前面打得也比较轻松,所以第四局自己有点松,”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陈梦谈到了自己唯一丢掉的一局,“当时在场上也想打得更加自如一些,让球的质量更高一点。而对方上旋球的能力还是比较强,几次搏杀之后导致我的无谓失误比较多。”

  “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因为在场上还是非常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吧,”当被问及现场球迷为旁边球台上的德国球迷是否影响到表现时,陈梦说。

  今天晚些时候,陈梦将在女单1/4决赛中迎战队友朱雨玲。(搜狐体育 沈晨音/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40552.shtml report 386 (搜狐体育沈晨音6月2日发自德国杜塞尔多夫)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第5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1/8决赛在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打响。中国选手陈梦经过五局战斗,4-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