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安德玛、七波辉、特步、Lululemon、探路者、阿迪等

  往期精选

  1.2017户外运动地图发布,南方人比北方人更关注户外!

  2.海淘阿迪耐克全是假货!顺丰揭秘惊人真相~

  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途的经销商

———— 资讯1 ————

安德玛携手库里2017亚洲行将于盛夏开启

  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携手史蒂芬·库里将于7月22日开启夏季亚洲之行,这也是库里连续第三年来到亚洲。在这一周的行程中,这位两届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将再次与亚洲的球迷见面;并通过一系列的篮球训练营和互动活动帮助他们变得更强。

  库里和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带来无限的激情与热情,并将运动精神传递给更多球迷。与此同时,此次亚洲行对库里来说将会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在场上场下成长的机会。同样的,他也将延续自己对于“见高下”的坚持,从心理上、身体上和精神上将这一坚持贯穿整个夏日之行。网易体育

———— 资讯2 ————

七波辉总裁·CEO陈锦波

荣膺“中国品牌十大商业领袖”

  5月30日-31日,“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围绕“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的主题,大会表彰了为各行业创新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与个人,颁发百强榜、品牌奖与人物奖等多个奖项。其中,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陈锦波荣膺人物奖“中国品牌十大商业领袖”。

———— 资讯3 ————

巴塞尔艺博会告阿迪限量鞋商标侵权

  最近,全球最顶级的艺术博览会 ——瑞士巴塞尔艺博会(Art Basel)状告德国运动品巨头 Adidas(阿迪达斯)商标侵权。该案已经提交美国佛罗里达州南区的地方法院审理。

  2016年11月的迈阿密巴塞尔艺博会期间,Adidas发布了一款 “Art Basel”的特别版球鞋EQT Support ADV。球鞋整体为白色,鞋舌上印有 “Art Basel” 的字样。该鞋款限量发行1000双。巴塞尔艺博会表示,Adidas的1000双EQT Support ADV球鞋未经授权使用了 “Art Basel” 的商标,涉嫌商标侵权。他们向BMW(宝马)和Audemar Piguet(爱彼)手表等公司进行了授权,但从未授权Adidas使用这个商标。(华丽志)

———— 资讯4 ————

特步携手Hasbro发布限量版变形金刚足球鞋

  近日,特步携手美国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Hasbro(孩之宝)共同发布了特步刀锋二代 × TRANSFORMERS(变形金刚)联名限量版足球鞋。

———— 资讯5 ————

Lululemon公告财报和Ivivva重组计划

股价上涨超过10%

  服装制造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股价周四盘后上涨超过10%,此前该公司公告一季度盈利超预期,同时宣布女性品牌Ivivva的重组计划。Lululemon计划关闭55家Ivivva门店中的约40家,剩余门店中的约一半将纳入Lululemon品牌。Ivivva将主要采用线上运营方式。环球财经网

———— 资讯6 ————

探路者高层变动 强炜任集团总裁

  6月1日,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聘任强炜先生担任集团CEO。董事长盛发强未来将主抓战略、文化等方面,日常经营将交由强炜全权负责。

  探路者近年来积极转型,新任集团CEO强炜的加盟将加速探路者各个业务板块形成合力,为探路者2022年北京冬奥战略提供前瞻性布局,促进探路者开拓新的里程。

———— 资讯7 ————

超模Kendall Jenner

成为adidas Originals最新代言人

  继宣布新生代潮流偶像鹿晗成为adidas Originals最新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之后,adidas Originals又于6月1日宣布了一笔重磅代言人签约消息,人气爆棚的超模Kendall Jenner此番也正式加盟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大家庭,成为蓝血人家族的一员。

  这位坐拥8200万Instagram粉丝的潮流ICON ,未来也将参与adidas Originals即将展开的各类宣传活动,为品牌的原创精神注入全新活力。KIKS鞋报

———— 资讯8 ————

福特版共享单车来了

月底就在加州湾区推出

  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共享单车已风靡国内各大城市,方便了市民的出行,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旧金山湾区,美国老牌汽车厂商福特公司将于6月28日正式推出GoBike共享单车服务。新浪科技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41574.shtml report 7016 往期精选1.2017户外运动地图发布,南方人比北方人更关注户外!2.海淘阿迪耐克全是假货!顺丰揭秘惊人真相~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途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