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HO YOU GOT】4日凌晨欧冠决赛尤文VS皇马即将打响,您更看好谁?

【WHO YOU GOT】倾听您的声音!每期我们会针对热门体育事件进行投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或球星!

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的体育内容欢迎留言~

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2:45加迪夫千年球场打响。皇马能否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的球队,拿下队史第12座欧冠奖杯?尤文则希望21年后再夺欧冠,赢得俱乐部史上第一个三冠王。C罗与布冯谁最后能站到欧洲之巅?

  

两队历史交锋18次,各取得8胜2平8负的成绩,尤文打入21球,皇马打入18球。此役是1998年欧冠决赛的重演,当时皇马1比0战胜尤文后夺冠,米贾托维奇打入唯一进球。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尤文当时以总比分3比2晋级,近3次对阵皇马,尤文保持不败,取得1胜2平的成绩。

皇马近4年已经3次杀入欧冠决赛,继2014年、2016年夺冠之后,皇马有望4年内三度夺冠,有望成为继1990年的AC米兰之后第一支卫冕欧冠的球队。尤文曾在1985年、1996年两次赢得欧冠奖杯,但在2015年欧冠决赛负于巴萨之后,尤文已经6次在欧冠决赛告负,排名全欧第一,不过他们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欧冠保持不败的球队。

那么您支持哪支球队夺冠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42169.shtml report 1090 【WHOYOUGOT】倾听您的声音!每期我们会针对热门体育事件进行投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或球星!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的体育内容欢迎留言~欧冠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