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较量继续上演,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直播时间:2017-6-2 星期五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重庆当代力帆: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

  中场: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5-郑又荣、33-南松(U23)、11-吴庆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北京中赫国安:

  门将:22-杨智

  后卫:28-姜涛、3-于洋、30-雷腾龙、4-李磊

  中场:7-张池明、10-张稀哲、5-拉尔夫、21-奥古斯托、23-唐诗(U23)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8-朴成、11-宋博轩、18-金泰延、24-李翰博、26-吕鹏、27-吴贵超(U23)

  两队分析

  重庆力帆2胜4平5负,积10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但近期遭遇四连败且已经六轮不胜。北京中赫国安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7位。

  当代力帆已经连续六轮不胜,最近四轮更是全部输球(其中还送给了建业联赛首胜)。国安近期战绩同样欠佳,周五,两支近况糟糕的球队将要直接对阵,这场比赛谁都输不起。

  比赛看点

  前11轮比赛,国安的防线丢掉20球,与苏宁并列成为中超最差,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最近7轮联赛场场丢球,5月份的4场联赛丢掉了12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3粒。如何防守,将成为国安客战力帆的最大难题。

  力帆此前已经6轮不胜,最近4轮更是全部吃到败战,国安虽然只是2轮不胜,但上轮1-5惨败给上港,则让球队的压力陡增。这场对决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都希望斩落对手从而脱困。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44210.shtml report 1450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较量继续上演,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