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6月1日下午3点,“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第三站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延安市政府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

  

延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旭波代表延安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延安市全体市民向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各位跑友可以亲身来了解延安、感受延安、宣传延安!不断扩大延安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延安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同时市长还强调为了办好这次比赛要精心组织推进、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断培育新型产业,积极探索“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模式。

  

延安市体育局局长高强宣布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于6月18日(星期日)上午8:00在延安革命纪念馆鸣枪开跑。作为延安首届马拉松赛事,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将是重要的里程碑。

  

“奔跑中国”组委会副主任胡新民介绍了“奔跑中国”项目。“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智美上德承办的大型赛事。赛事直播将摆脱以往方式,将城市发展、革命传统、城市特色以短片形式展现,实现新的创新。

  

智美体育集团延安马拉松项目负责人余丹同志,对“奔跑中国·红色之旅”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运营筹备情况做了说明,介绍了报名情况、赛道情况、央视直播等进展。并表示在延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进一步推进赛事筹备的各项工作,营造以赛事为中心的节日氛围,办出高水平、高品质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领跑者FR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55792.shtml report 1756 6月1日下午3点,“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第三站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延安市政府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延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