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吊打骑士让总决赛提前失去悬念 难复制神迹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NBA总决赛在万众期待当中,终于在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开打。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前两次,两支球队各自夺得了总冠军,而这次再度交锋,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希望能够击败对手的。

  在此前的季后赛当中,两支球队在各自分区都是相当勇猛的。勇士在西部可以说没有任何对手可以挑战他们,甚至就算在西决面对马刺这样的强敌,也是轻松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到了总决赛当中。

  至于东区,从近些年各支球队的实力来看的话,那支能够挑战骑士霸主地位的球队至今仍没有出现。原本凯尔特人曾一度被球迷们给予了厚望,后来人们才发现,凯尔特人和骑士差的并不只是一个詹姆斯而已。

  勇士和骑士的相遇从来不缺少话题,而这次两支球队的再度交锋,自然也是备受球迷们关注的。很多人都期望两支球队在总决赛当中的首场比赛可以打出势均力敌的表现,然而却变成了勇士单方面的屠杀。

  仅仅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勇士就收获了21分的领先优势,而这个时候球迷们发现,其实勇士球员感觉还没有完全发力。虽然说第四节比赛,骑士曾试图反扑,但是最终还是只能够接受一场22分的失利。

  其实这正是两支球队实力的提现。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的表现不可谓不好,但是面对勇士强大的首发五虎,最终还是只能够接受败局。詹姆斯落寞的眼神似乎已经说明,这个系列赛他们真的没有任何机会。

  的确,虽然说今天的比赛只是两支球队这个系列赛的首场较量。但是这个系列赛似乎已经提前失去了悬念,如果在后面的比赛当中,骑士没有办法限制住库里和杜兰特的话,那么甚至被横扫很有可能都是难以避免的。

  当然,去年骑士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曾实现惊天大逆转。但是去年勇士队内还没有杜兰特的存在。如今拥有了杜兰特的勇士已经变得强大到根本不是骑士能够挑战的。所以骑士想要复制去年的神迹,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是不可能的。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球迷交流之家,即刻关注小编小助手【 zuqiu005 】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好友吧。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63035.shtml report 1965 NBA总决赛在万众期待当中,终于在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开打。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三年在总决赛当中相遇,前两次,两支球队各自夺得了总冠军,而这次再度交锋,对于两支球队